至此终年

爸爸去哪儿第n季之颖霆

这个假期,我们去哪啊?
(陈伟霆,Sophia 三岁半)
把拔你有腹肌的吗?
有啊 你会流鼻血的喔
(张杰,小星星, 四岁)
爸爸,你会唱小星星吗?
会啊
那你教我好了
好啊
(汪涵,小沐沐 五岁)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爸爸,这是什么意思啊?
长大你就懂了
(董子健,小咕咚 四岁)
爸爸我们去哪啊
我也不知道啊
                       这个夏天 我们来啦

—————      对我懒没有实习爸爸      ——————
欢迎收看由部止道洗衣液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n季 本节目由沃硕德座驾指定播出 感谢好妈妈牌夹心面包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四羊奶粉赞助播出
欢迎大家来到爸爸去哪儿第n季
北京 早六点半
(敲门声)
Sophia:hello 请进 (然后跑开了)
字幕:Sophia 三岁半 父亲 陈伟霆 母亲 赵丽颖
—————— 三口在吃早饭 ————————
Sophia:妈咪 morning kiss
(丽颖主动吧唧Sophia一下)
陈伟霆:脑婆 morning kiss
(没等反应过来直接吧唧了一下)
————————日常狗粮————————————
节目组递给Sophia一个信封
亲爱的宝贝,你要自己整理好你的行李
Sophia耶了一声就吧嗒吧嗒就跑到卧室里去了
等等:脑婆去帮帮她吧
节目组:你自己也要整理
等等:  …
—————————收拾完后——————————
夫妻俩坐在沙发上
问:(丽颖放心让伟霆带女儿出门吗)
赵丽颖:其实我还是挺放心伟霆带女儿出去的(陈盯盯上线) 因为他特别宠Sophia  我感觉我都没有这样过
(等等一把搂过):没有啊 哪个女孩子都是要宠的啊 ———————好了我颖笑的花枝乱颤————————
然鹅——节目片段
(Sophia在睡觉)
陈伟霆:you should get up, dear
等等把Sophia抱起来拍拍背
Sophia:妈咪呢 (刚睡醒的小奶音)
陈伟霆:把拔在这就好啦
Sophia:我要妈咪
陈伟霆:…
—————我还能说什么呢———————
问:Sophia在家跟谁比较好啊
陈伟霆:当然是我啊(远处传来我颖的笑声)没有没有开玩笑 她在家跟我脑婆比较好 但是经过这次旅行可就不一定了(大白牙)
(丽颖:你不记得女儿小时候你一抱她她就哭了)
等等:我觉得Sophia有了审美观会好的
丽颖:嗯 我希望节目组 能看好我女儿因为他有时候有点顽皮难免陈先生跟他一起皮所以麻烦多照顾一下
等等:窝哪里有喔
丽颖:宝贝 到那记得小心点不要摔了
Sophia:(大声)好 然后看向等等(doge)
——————————————————————
要上车了
装完行李后 等等搂住丽颖的小腰轻声说 我们走了 然后亲了她一下
等等:脑婆我会想你的
Sophia:妈咪我会听把拔的话的 妈咪不要太想我喔 妈咪拜拜
丽颖:嗯拜拜
——————————————————————
专访:
大家好我是陈伟霆 我的女而叫Sophia,今年三岁半了
其实Sophia刚刚出生的时候 我就那么抱着她 特别小的一团 哇 我当时是有点泪目的感觉 然后她长大一点我抱着她出去  有好多人嗦哎伟霆你宝贝好可爱啊  啧(开始露大白牙)
—————————本文结束————————
嗯对又是我
本文纯属脑洞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真的是写了一下午写出这点
嗯当然也祝我爱的两只早日撒狗粮啊啊啊
当然也要早点上爸爸去哪儿
下次更文看心情喽~欢迎吐槽呐~

评论(10)

热度(59)